学团工作

返回
交通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31  浏览量:

1224-26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共同主办的2018年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邢台学院落下帷幕。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共有960支队伍进入了总决赛。经过专家评比和答辩,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设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匠心青春梦服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匠心民族魂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匠心工业美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兄弟连杯移动互联网编程大赛以及教师创课大赛7个比赛科目据悉,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1200余所学校、15324多支队伍报名参赛,间接影响院校师生200万余人,上百家知名企业参与。

本次大赛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创业水平的机会,为学校提供展示教学特点和教学成果的平台,为企业提供一个发现优秀人才和创意的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