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返回
交通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0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让每位学生都能全面了解、准确把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新时代,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交通学院于近期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学院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和团委书记刘倩婧进行了面向全体学生进行了宣讲。

两位宣讲团成员分别从“充分认识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确保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三个方面认真传达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带领同学们总结回顾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和经验启示,结合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高等教育发展的背景以及我校的校史校情,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重点讲解了学校未来改革发展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并对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增强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和“科大发展,我在其中”的行动自觉,立足新时代,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增强本领才干、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我院学生认真学习领会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表达了身为科大学子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和实干的态度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

交通运输2018-2班团支书高雅宁说:“我充分体会到学校在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引领下,在以最优秀的人才队伍和最好的资源培养优秀的科大学子,也使我对今后的学习和未来的规划充满了信心和期盼。作为一名科大学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的团员、党员看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学习,为科大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车辆工程2017-3班班长王超说:“我切实感受到了我们学校未来发展和建设的远大目标,我也相信学校一定可以突破难关,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完成“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身为处于科大重要改革时期的我们,也感觉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我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响应学校号召,牢记科大精神,做新时代科大的奋进青年!”

交通工程18-2班的姜雪说:“奋进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引领下,作为新一代大学生的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乘着新时代的春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新,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