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返回
【活力三走】“共庆建团百年,共展交通活力”——交通学院举办第八届专业篮球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量: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4月24日下午,交通学院举办第八届专业篮球赛。2021级辅导员任泳兆,学生会主席李秋瞳、苏郭鑫,新闻中心主任牟钧德,通心相随志愿服务队队长李晓,心健联会长刘与含出席开幕式。

任泳兆在开幕式上致辞,鼓励大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同时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体育运动,形成良好生活习惯,不断增强身体素质。

  本次比赛分三组进行,分别由交通运输2021级代表队对战交通工程2020级代表队,车辆工程2018级代表队对战研究生代表队,交通运输2019级代表队对战交通运输2020级代表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跳投、防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其中,交通运输2021级代表队以球员李世豪为中心,凭借自如的过人技术,突破对手重重防御,不断上篮得分。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观看比赛的同学们情绪高涨、时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中场休息时,各队伍之间坚持“友谊第一”的原则,友好交流战术与打法,在赛场上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最终,交通运输2021级代表队以50比38战胜交通工程2020级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以41比33战胜车辆工程2018级代表队,交通运输2019级代表队以41比36战胜交通运输2020级代表队。

运动点燃激情,青春焕发光彩。参赛队员们充分展示出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坚韧意志品质和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道德风尚,为庆祝建团百年献礼。(撰稿:李帅 何冠聪 摄影:何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