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返回
[党建快讯]交通学院启动机关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学院教职工工作
作者:刘倩婧  发布时间:2014-05-04  浏览量:

交通学院启动机关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学院教职工工作

2014-05-04

4月30日下午,学校机关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联系交通学院教职工工作启动仪式在交通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高飞、副主席赵红,财务处处长姚庆国、副处长李爱国,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平、副处长范志坚,合作发展处处长王伟,交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所联系的学院教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素玉主持。

王素玉传达了校党委的《关于印发

高飞、姚庆国、李平、王伟等领导先后讲话,他们指出,机关和基层由于工作的区别,平日里交流较少,学校启动机关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学院教职工工作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迫切需要,也为机关深入基层打造了平台;表示学校机关部门将认真落实该项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通过座谈、走访、通信等多种方式加强与基层的联系,沟通的内容、形式和时间不限,深入了解基层干部群众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掌握基层所想、所需,说实话、办实事、讲实效,切实解决学院教职工困难,做好基层服务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活动的有效开展,进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

交通学院院长刘法胜代表学院作了发言,他简要汇报学院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指出此项工作的开展对学院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学院所联系的老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及时了解学院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做好教职工与部门领导的桥梁,主动将掌握的问题反映给联系人,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保证活动取得实效。

会后,联系人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刘倩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