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返回
[党建快讯]交通学院举行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曹亚萍  发布时间:2014-06-30  浏览量:


交通学院举行入党宣誓大会


2014-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6月26日下午,交通学院在逸夫楼304室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素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波、团委书记庄兴华出席大会,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波主持。

宣誓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面对鲜艳的党旗,在刘倩婧老师的领誓下,28余名新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郑重承诺,表达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的赤诚之心。

新党员代表张蓓发言,表示将铭记自己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追求和终生实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雯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提出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为榜样,以优异的工作和学习成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王素玉在大会上致辞。她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王素玉表示党对大家的考察是长久的、终生的,入党宣誓大会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作为党员,更要在的日子里继续加强党性修养,贯彻落实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入党宣誓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入党宣誓仪式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教育的重要环节有助于提升新党员的自我责任意识,坚定祖国和人民服务的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曹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