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返回
[学院动态]交通学院举行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杨建港  发布时间:2015-07-01  浏览量:

交通学院举行入党宣誓大会

2015-07-01


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之际,630日,交通学院于逸夫楼成功召开入党宣誓大会。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素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波,团委书记庄兴华,团委老师刘倩婧出席大会。来自交通学院的所有正式党员,24名预备党员及5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徐波书记主持。雄浑嘹亮的《国际歌》为大会拉开序幕。24名预备党员在党委干事刘倩婧老师的领誓下,对着党旗庄严宣誓。紧握的右拳表达了预备党员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努力奋斗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决心和意志物流工程12-2曹伟洁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对党组织给予的教育、培养与关怀表示感谢,并代表新入党的同志庄严承诺,将认真遵守党的章程和纪律,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及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交通工程13-1班孔征宇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自己,表达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最后,党委书记王素玉发表讲话。她对新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加强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认识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从小事做起,团结协作,为建设美丽科大、强大交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大会在《国歌》慷慨激昂的旋律中圆满结束。(高苏 杨建港 陈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