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返回
交通学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员宣誓大会
作者:王海军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量:

       6月22日,交通学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员宣誓大会。党员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庆祝党的96岁生日,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学院全体党员、近期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刘倩婧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交通学院全体党员在王海军同志的领誓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毕业生党员代表李航宇同志和新党员代表庄市府同志分别作了大会发言,感谢党的教育和老师的培养,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继续发扬奉献和服务精神,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先锋模范作用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在讲话中指出,入党宣誓是新党员向党表示承担责任、履行党员义务和决心的仪式,是一件十分庄重严肃的事情,对举手宣誓的新党员来说,这是一个神圣而自豪的时刻,将终身难忘,也是对老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这样的教育,使我们每一个党员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不忘初心,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为党的事业积极工作的自觉性,从而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他希望同志们牢记誓词并付诸实践,时刻用誓词激励自己,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二是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努力从思想上入党;三是学用结合,做一名合格党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入党宣誓是学院党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过入党宣誓和重温誓词,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义务与责任,进一步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王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