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返回
[党建快讯]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刘倩婧  发布时间:2014-10-13  浏览量:

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14-10-13

10月11日下午,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素玉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基本经验,对新形势下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从严治党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在从严治党上继续探索,不断前进指明了努力方向。

王素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体现了党适应时代变化、不断提高党的领导能力和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自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认清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的八方面要求去做,落实责任、抓好制度建设、严格要求自己,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刘倩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