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返回
[党建快讯]交通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培训会
作者:庄楠  发布时间:2015-06-03  浏览量:

交通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培训会

2015-06-03

为加强党风建设,更好地规范各级党员干部的行为,62日,交通学院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素玉主讲,全体教工党员、各系主任和学生党员到场学习。

会上,王素玉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山东科技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并对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及党课实施方案进行布置。然后,王书记从“三严三实”的内涵,开展专题教育的意义、方式、方法及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查找“不严不实”问题等三个方面展开了此次培训。她强调“三严三实”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一步升华,是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方法。她要求全体党员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成果,进一步明规矩、严纪律、强约束,形成从严从实的工作氛围;要紧紧把握教育主题,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查找“不严不实”的问题;贯彻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注重讲求实效;在求真务实,敢于担当,改革创业方面多下功夫,把党建工作融入学院各项工作中,深化责任意识,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王书记希望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教育活动的意义和要求,在工作中坚持“党性为先、严字当头、实干为本”的原则,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庄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