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返回
[党建快讯]交通学院党委举行“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第二次交流研讨会
作者:交通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15-11-17  浏览量:

交通学院党委举行“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第二次交流研讨会

2015-11-17

    1113日,交通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素玉主持了学习研讨会。
   
王素玉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精神,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定十三五规划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

 
随后,班子成员以严于用权、真抓实干、谋事创业、干净担当为主题,围绕学院当前工作和下一步发展,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及生活实际,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严以用权的认识和理解,认真查摆了班子、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研究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