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返回
[学院动态]交通学院党委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管西芬  发布时间:2016-04-29  浏览量:

交通学院党委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4-29

 4月27日下午,交通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启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庄立臣主持。

会上,庄立臣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姜异康书记在山东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齐秀生在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袁俊平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庄立臣指出,要深刻理解“两学一做”的内涵,从“是什么”、“怎样做”两方面着手开展学习教育;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长效机制,抓严抓实。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

4月28日,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认真传达上级党组织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为下一步开展好学习教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管西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