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返回
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君为交通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作者:王海军 赵彬丞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量:

       4月25日,交通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第二讲,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君作了题为《明晰党员权责,主动作为担当》的专题讲座。

       首先,王书记结合党的发展历程入党积极分子探讨了“为什么要信奉共产主义”这一话题。随后,王书记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党员的八项权利与八项义务。授课中,王书记紧密结合国际国内社会热点,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使大家明白了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性,并通过分析国情和国际形势让在座积极分子感受到了中国的日渐强大,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最后,王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四点要求:明确身份,敢做榜样;作风良好,遵守纪律;爱护集体、向往团结;全心全意做好点滴小事。王书记希望同学们对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王海军 赵彬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