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返回
宣传部副部长徐波交通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作者:王海军 赵彬丞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量:

4月27日,交通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最终目标、根本宗旨和优良作风”的主题开讲,此次的主讲人为宣传部副部长徐波。

首先,徐部长从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谈起,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接着,徐部长向学员们解释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随后,他讲述了党的理想与目标,并以中西方信仰的差异和前苏联解体的实例说明了正确指导思想对国家的重要性。最后,他详细解释了党的指导思想,并提出一个国家只有与时俱进,才能真正实现富强。

此次党课,使各位同学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以后的人生规划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王海军 赵彬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