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返回
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为交通学院与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28  浏览量:

10月23日下午,交通学院第7期与化工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J1-124正式开课。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为学员们讲课,课程内容为“入党动机、党员标准和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

庄书记首先向学员们抛出了几个关于政治和政党的基本问题,在这几个问题的铺垫下,深入讲解了‘什么是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怎样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随后,庄书记详细讲解了入党的基本条件以及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最后,庄书记勉励大家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使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和发展党员的程序,激励学员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实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