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返回
交通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量:


5月4日上午10点,交通学院于J9报告厅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参加本次观看纪念大会的有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院长刘玉峰,副院长兼副书记李勇,副院长李玉善,部分教师及全体学生党员。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收看会议结束后,学院师生积极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想与体会。师生们一致认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时刻汲取马克思主义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学用结合,以用促学,将理论学习应用到实践中,在实践中不断深化理论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先进性,为未来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为人民的幸福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