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笔刻共和史,书画中国心”书法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量:

     为加强大学生的爱国教育,提高大学生道德修养,弘扬传统文化,交通学院举办了“笔刻共和史,书画中国心”书法绘画大赛。11月29日,交通学院于学院J9-144报告厅举办颁奖典礼,团委老师王颖、屈乾坤,校学生会主席刘任霖,院学生会主席杨健等受邀出席并颁奖,来自全校百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颁奖典礼。
     交通学院学生会主席杨健代表在场嘉宾发言,对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选手表达祝愿,希望同学们都能用心体会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此次书画大赛活动为期一周,分为硬笔、软笔和绘画三个类别,在全校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下共收集作品441份。其中,硬笔340份,软笔51份,绘画50份,经过层层选拔,共有49份作品获奖。
     本次大赛获得一等奖的有硬笔组左文慧、软笔组张珺和绘画组封官鑫;获得二等奖的有硬笔组钟四萍、刘德正、隋金禧,软笔组张怡宁、刘嘉辉,绘画组张龙飞、孙冰冰;获得三等奖的有硬笔组田建、赵志成、王翔宇、孙伟豪、谢宸宇等,软笔组的刘宁、闫怀瑾、孙月莹等,绘画组张泽群、肖双宏、鲁玉莹等。
     
最后,校主席刘任霖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书法绘画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山科学子们的书法绘画才能, 更好地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希望同学们继续在书法绘画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