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返回
第18届“‘艺’展宏图”校园达人秀圆满落幕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量:

123日,由交通学院、机电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第18“‘展宏图校园达人秀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拉开帷幕。交通学院团委老师董淑敏、外国语学院团委老师王梦媛,交通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昌祖、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管志伟、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滕一鸣、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磊以及校大艺团声乐队副队长房鸿睿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大环节,第一环节为流火才华,由十二组参赛队伍轮番进行表演,参赛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其中,“ZRSCA”组合的《I have a dream》、ACADEMIC组合的《飘向北方》等歌曲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张雅晶同学带来的情歌《小半》,李嘉炜同学带来的歌曲《怪咖》,五六七八组合带来的小品《健忘老爸》更是赢得了观众们的连声喝彩,现场掌声不断。第二环节蕴语青春,由第一环节得分较高的六支参赛队伍继续进行表演。“BATTLE”组合的歌舞《目不转睛》、火箭队带来的小品《男朋友 男闺蜜》、五六七八组合带来的歌曲《beautiful and young》等节目更是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参赛选手们坚定我的青春我做主的信念,惊艳的出场,自信的微笑,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火箭队荣获冠军,王炜昊、马志傲同学获二等奖,五六七八组合、“ZRSCA”组合、“BATTLE”组合获三等奖,李嘉炜、不着调组合、张雅晶、“ACADEMIC”组合获优秀奖,不着调组合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学院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增进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友谊,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同时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文明素养和形象素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