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开展教职工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量:

226日下午,交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主持。

会上,庄立臣以山东省几所高校存在的招考违规事件为例,传达了开展专题教育学习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等文件材料。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规矩意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恪守师德师风,高标准,严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院长刘玉峰传达了《2018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和《第二聘期各类岗位考核工作通知》,面向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新学期开学后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担当作为,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凝心聚力,革故鼎新,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