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返回
交通学院成功举办“爱心公交 相伴归程”活动
作者:范卫红  发布时间:2015-04-09  浏览量:

交通学院成功举办“爱心公交 相伴归程”活动

2015-04-09

 

清明小假期,为给山东科技大学师生出行提供方便,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4月4日,交通学院联合青岛隧道巴士公司汽车二队,在山东科技大学南门组织了“爱心公交,相伴归程”活动。本次活动由交通学院团委主办,交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青岛隧道巴士公司志愿服务队与青协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本次服务,此活动受到广泛关注,青岛日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半岛都市报和科大电视台等媒体纷纷进行了现场的采访。

早上七点,志愿者们早早就抵达南门,在负责同学的安排下,分工协作,提供志愿服务。七点半左右,陆续有准备乘坐隧道一路公交车的同学赶来南门候车,志愿者积极组织大家排队等候,现场秩序井井有条。上午八点,参与服务的四辆隧道一路公交车抵达南门,志愿者协助同学们有序上车并将行李统一摆放,提供方便的同时也节省了时间,志愿者们积极热情的态度赢得大家的一致赞扬。最后,志愿者在马路中央管理过往车辆,以方便公交车顺利掉头行驶。据悉,爱心公交将载同学们由学校南门直达青岛火车站,为学生返程提供了便利。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交通学院青年志愿者的风采,提高了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也是高校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现。(范卫红 石倩千 郝国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