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返回
通心相随志愿服务队开展五一假期平安出行系列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为让山科学子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五一假期,4月28日,通心相随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五一假期平安出行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服务队队员在学校A、C餐门口进行了五一假期出游攻略宣传活动。队员们通过分发宣传页的形式主要介绍了旅游攻略、购物指南和交通疑问三个方面的相关信息,详细内容也可以在通心相随志愿服务队的微信公众号平台点击查询。次日,服务队联合青岛公交集团隧道二队于隧道一始发站开展了五一假期乘车秩序维持活动。活动伊始,隧道组工作人员用展板的形式向乘客介绍了手机支付的乘车流程,具体方式是通过支付宝和微信扫码领取琴岛通电子卡,这样的乘车方式极大的便利了人们的出行,提高了乘客的乘车效率。活动中,乘车类型分为坐票和站票两种,在维护乘车秩序时,志愿者们及时答疑解惑,带领乘客有序安全乘车,获得了排队乘客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五一假期平安出行系列活动,队员们不仅锻炼了自身的实践能力,还更加了解到了志愿者的社会价值,同时也展现了科大学子积极服务社会的良好风貌,向社会注入了正能量。(王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