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返回
通心相随志愿服务队走进致远中学开展“铭记交通安全知识,安全与我相伴”的交通安全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量:

为了增强中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加深对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迎接122全国交通安全日1129日下午,交通学院团委与青岛市开发区交警大队联合举办、通心相随志愿服务队承办的主题为铭记交通安全知识,安全与我相伴的交通安全活动在黄岛区致远中学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通心相随服务队队员陈亚丽和交警大队警员张亮担任主讲。志愿服务队队长李学证及队员、致远中学200余名初一师生参加此次活动。西海岸电视台全程报道。

活动伊始,陈亚丽交通安全知识PPT课件的形式从学校周边的交通状况结合真实案例以及相应的法律法规等方面向同学们讲了交通安全知识。随后,交警大队警员张亮同志通过多个真实道路监控视频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不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会造成严重的后果期间开展的有奖竞答活动以及同学们和警员同志的互动问答环节,加深了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法律法规的认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加强了同学们对交通法律法规的认知,而且展现了交通学子积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面貌,更为社会营造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注入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