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校园招聘--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量:


宣讲会信息

校区 宣讲会主题 宣讲地点 开始时间 开时时段 举办单位
青岛 中通客车2018春季专场招聘会 J7-108(上午宣讲下午面试) 2018-03-21 10:00-18:00 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于2000年1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我国客车行业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拥有总资产120亿元,总股本5.929亿股。公司现有员工近5000人,厂区面积达934,000平方米,主要生产设备2000台(套),拥有荷兰BOVA公司完整的制造技术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具有年产3万辆节能与新能源客车的生产能力。近年来,公司产销指标平均每年以超过40%的速度增长,保持着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态势。
公司拥有客车业界首个国家级实验室、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国家863计划和CIMS项目示范企业之一,是中国客车制造行业唯一一家承担三项国家“863”重大课题(奥运用纯电动客车整车研发项目、串联混合动力客车产品开发项目、可充电混合动力客车整车开发项目)的企业。凭借多年的技术积淀,公司联合国内知名院校和科研院所,致力于客车安全、节能以及新能源技术研究,现已获得受理专利200余项,参与制定了数十项国家标准,并荣获30多项国内外大奖,推动了行业进步。公司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多年来,公司坚持实施质量强企战略,深入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先后荣获“山东省质量管理奖”、“2011年聊城市市长质量奖”、“2012年山东省省长质量提名奖”、“2014年山东省省长质量提名奖”、“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山东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山东省品牌价值贡献奖”、“山东十大最具增长潜力品牌”、“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两化融合50家企业”、“中国品牌500强”、“亚洲品牌500强”、“首届省长工业杯设计大赛金奖”等多项荣誉。
二、招聘需求:
(一)技术研发工艺类专业: 
 1.车辆工程、新能源              学历: 本科/硕士 20 人
 2.交通运输(汽车电子)         学历: 本科/硕士 10  人
 3.控制工程、电气工程           学历: 本科/硕士 10  人
 4.信息与通信工程、智能交通与信息系统、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系统结构 本科/硕士  10人
 5.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自动化 本科/硕士 10人
(二)国内营销类专业:      30人
1.车辆工程、交通运输         本科     
2.汽车服务工程              本科  
3.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 本科  
4.机械、机电、信息、经济类  本科  
(三)海外营销类专业    20人
汽车类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俄语、法语、葡萄牙语    本科   
(四)国内外售后服务类   20人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汽车类专业 本科  
(五)管理类专业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开发 本科 10人
 2.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     5人
 3.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5人
其他要求:
●成绩中等及以上;
●熟练操作计算机;
●本科要求英语四级及以上;
●技术方向要求计算机绘图软件熟练;
●汽车、国贸类,英语六级及以上。
三、薪资福利
1、薪资标准:本科:5500元-6500元/月   硕士:6500元-8500元/月
2、福利:培训深造、五险一金、探亲假、职工公寓、班车接送、餐补等。
四、应聘需准备资料:
1、个人简历;2、就业推荐表;3、在校成绩单;
4、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
5、个人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及国家级奖学金证书等。
五、联系方式:
公司全称: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聊城经济开发区黄河路261号
邮     编:252000
联 系 人:杨老师
人才热线:0635-8322027
传     真:0635-8322166
公司主页:www.zhongtong.com
E— mail:zhaopin@zhong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