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校园招聘--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量:

宣讲时间:2018年3月21日(周三)上午9:00

宣讲地点:J9-144

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创立于1956年,是轻型汽车、纯电动汽车和专用改装车国家定点汽车生产企业、淄博机械龙头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高新技术企业。经过6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公司位居中国机械工业500强,淄博市重点骨干企业50强。  

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人,企业固定资产15亿元,占地1600亩,建筑面积16万㎡,拥有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和检测等30余条汽车生产线,采用计算机控制、机械化输送,属国内商用车领先水平。公司在全国设立了30多个分公司,400多个销售网点,600多家维修服务站,并在东南亚、中南美、非洲、中东、东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经销商和KD工厂。

目前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投资29.7亿元在建的新能源汽车基地,建成后汽车总产能将达到30万辆。公司开发的电动汽车成为中国第一个出口欧美的电动汽车产品。

因新项目生产需要,现招聘技术研发工程师、工艺流程开发工程师。愿有志之士到我公司施展才华。

一、招聘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男女青年,思想正派,人品正直,能吃苦耐劳,无违法记录。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年龄18-35周岁。

2、报到时请自带被褥、生活用品及基本生活费用,并携带本人身份证、

一寸彩色照片2张,身份证件复印件1份。

二、工资待遇

1、晋升:公司提供系统培训及晋升机制,每年一次从车间内提升干部,

让所有人都从最基层干起,给每个人都有学习、晋升、管理的机会!技术管理职位分为15个级别,根据职务级别发放工资,公司在生产、设备、质检、物流、管理、技术、营销团队积极实施人才储备,职业发展空间大。

    2、基本工资:根据个人工作能力及业绩,实行绩效工作制。

    实习期1-3个月,工资2000-3500/月(能力突出者可提前定岗)。

实习合格后,月工资3500---8000 

技术研发可根据职称定岗定薪。

3、工龄补贴:工作满半年享受每月100元工龄补贴。满一年后享受每

200元工龄补贴,满两年后每月250元工龄补贴,满三年后每月300元工龄补贴,满五年到十年每月350元工龄补贴,满十年每月400元工龄补贴。

4、综合补贴:公司按规定每月发放各种岗位补贴或质量奖金,发放职称及学生津贴。在相关岗位,考取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证书,达到中高级级别实施职称补助。

5、福利:经公司考核合格人员,统一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养老、工伤、医疗、失业、生育保险。公司每年为员工发放工作服及各种劳保用品。公司发放中秋节、春节等重要节庆日福利,年终发放年终奖金。偏远地区职工解决春节放假交通困难问题。提供带薪培训机会。

三、后勤食宿

1、提供福利性职工公寓,4-6人/间(冬暖夏凉、免费wifi),公寓配有保洁员、保安,为员工24小时服务。

2、公司建有福利餐厅、澡堂、超市、ATM取款机、运动场等各种生活娱乐设施。

四、招聘岗位

新能源汽车设计开发工程师及相关岗位电气工程师、车辆研发工程师、设备编程专员、车辆工艺工程师、车辆优化工程师

、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人力资源部 0533-5419835  0533-5419793

网站:www.tjqcgroup.com   邮箱:tangjunqiche@163.com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1号  邮编:255100  

乘车路线:淄川汽车站乘坐40路、256路至唐骏汽车下车即到

    淄博公交总站乘坐12路、80路至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汽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