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校园招聘--深圳市永而佳电子招聘简章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量:

  永而佳公司成立于1996,在香港注册,属集团类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芯片、分立器件、元器件、固态照明等应用电子产品领域。旗下有三家全资公司,两家合资公司;

全资公司:

深圳市永而佳电子有限公司    主要生产制造贴片、直插,数码等发光二极管;

深圳市航一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生产制造LED射灯、球泡灯、筒灯、日光灯管、泛光灯、工矿灯、路灯等室内、外照明产品;

深圳市永而佳实业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有整流、稳压等半导体二极管系列,片式整流桥及中功率整流桥等桥堆系列,放大、开关等三极管系列以及场效应管,恒流二极管等产品;

合资公司:

山东沂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主要生产各类整流、稳压、开关、软超快恢复、肖特基二极管,桥式整流器、晶体三极管、MOSFETIGBT、小规模集成电路和新型片式半导体器件。是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半导体分立器件生产商。

 

永而佳电子有限公司有着独特的产业优势,视科技为第一生产力,集精湛的生产技术、专业的配套能力、广阔的销售网络于一体,是电子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检测仪器,具有科学的管理制度和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均获得生产许可证,安全器件已获得美国UL认证,全资、合资等工厂均已通过ISO9001ISO14001体系认证。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永而佳人将一直以发展科技、服务社会为已任,秉承诚信、友爱、笃学、创新的价值观,以永不言败的精神,锲而不舍的追求,持续打造半导体行业的最佳品牌-永而佳电子。

我们是发展中的企业,需要的是愿意同公司共同成长的人才,我们可以提供给你们更多的成长机会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因为你们将成为我们重点培养的对象,相信你们的选择不会错,这也将成为你们创造财富的机会,我们会等着你们的到来,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价值。

招聘岗位如下:

1、 外贸销售专员(10人)

      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专业:英语、电子商务、国际贸易、营销等专业

      英语六级以上、听说读写流利

2、内销销售专员(10人)

 要求:本科营销管理和电子商务及电子电器专业优先考虑

     性格外向,善于表达,观察力强,口齿伶俐,形象佳. 热爱销售工作,吃苦耐劳,有信心,有耐心,对客户有热情,对工作有激情.                            

3、商务助理(5名)

      要求:计算机、商务、设计类等专业,本科以上

     1.性格外向,善于表达,观察力强,口齿伶俐,形象佳.                                   ‘

     2.吃苦耐劳,有信心,有耐心,对客户有热情,对工作有激情.            

4、研发工程师助理(2名)

      要求:电子电器、无线电、集成电路等理工类专业,本科以上

     培养方向:研发工程师

5、工艺工程师助理 (2人)

      要求:电子电器、无线电、集成电路等理工类专业,本科以上

     培养方向:产品工艺工程师

6、品质工程师助理(2人)

     要求:电子电器、无线电、集成电路等理工类专业,本科以上

     培养方向:品质工程师

7、储备干部(10-20人)

     要求:电子电器、无线电、集成电路等理工类专业,本科以上

     培养方向:生产、工程、品质、销售方面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

8PMC (2名)

     要求:计算机,物流,企业管理类,本科以上

    培养方向:生产管理,供应链管理

     实习期:6个月。

福利待遇

     1、 工资待遇:销售类实习期半年,工资4000元以上,实习期间表现优秀,工作业绩突出可随时转正,转正后工资加提成可达到6000元以上,多劳多得,根据业绩提成;工程技术类工资实习期内4500元以上,实习期满考核合格转        正,转正后工资按个人工作能力逐级提升至5000---9000元。

     2、入职购买五险,符合条件的可以转深圳户口。

     3、提供住宿,4-6人间,宿舍装有热水器、空调、WIFI等

     4、5天8小时工作制,所有假期按国家规定放。 

     5、节日安排丰富的节日福利。

     6、公司提供系统的培训和良好的工作环境,良好的激励机制和内部晋升制度,为员工发展提供国广阔的空间。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潭头芙蓉路9号琦丰达大厦A栋18楼

深圳市光明新区玉律第六工业区21栋

山东临沂郯城高科技电子产业园19-20栋

办公地点:光明工厂 、山东工厂   宝安办公室根据岗位可选择。

         联系人:于兴伟:13538272369      王娟:18205998622    

 

         公司网址:永而佳实业:http//www.wej.cn永而佳电子:http//www.yonger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