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校园招聘--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城阳营业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量:

宣讲会信息

校区宣讲会主题宣讲地点开始时间开时时段举办单位青岛让梦不再是想—中信证券(山东)城阳营业部期待你的加入!J7-1072018-04-1110:00-12:00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城阳营业部

 

 

 

 

 

 


招聘简章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居首位的本土证券公司。公司愿景是成为全球客户最为信赖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中国投资银行。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其在山东省的业务窗口。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业务、机构服务、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
    中信证券(山东)城阳营业部位于城阳区正阳路177号,现有员工24名,营业部面积600平米。营业部总经理杨晓明携全体员工,真诚邀请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与您共创未来!

招聘: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青岛市城阳区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数学、财会、管理、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2.热爱证券行业,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业务开拓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较强的抗压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岗位职责:
1.从事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
2.向客户介绍公司和证券市场的基本情况,包括相关法规及开户、交易等业务流程。
3.向客户传递由公司提供的研究报告与证券投资、综合理财有关的信息。
4.参与组织和策划高端客户活动、公共客户服务活动。

联系方式

  • 单位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177号水悦城金融大厦

  •    联系人: 刘冲

  • 联系电话: 0532-8096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