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校园招聘——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量:

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原青岛开发区公交巴士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共交通的主要运营企业,青岛西海岸新区国有独资企业,具有山东省城市公交一级企业资质。现拥有公交车1030辆、职工2400余人、下设7个营运分公司、6个子公司,以及控股、参股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等企业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文明单位”、青岛市“城市文明交通‘三让’活动先进单位”、青岛市“劳动和谐企业”、山东省服务名牌、中国“品牌文化建设优秀企业”、等近百项荣誉称号。

随着新区城市建设的发展,公交优先战略的实施,真情巴士集团也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公司实力不断增强,对外形象不断提升,公交企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为迎接公司新一轮的发展,创建全国服务优秀公交企业,现招聘人力资源管理专员1名、软件开发人员2名、行政文员3名、车辆维修技术员2名、基础建设人员2名、企业文化讲解员2名:

一、招聘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土木工程、建筑学、车辆工程、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应聘毕业生;

2、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 语言表达、人际交往及沟通能力强;

4、 入职前期能接受基层岗位的锻炼。

5、 企业文化讲解员要求女性,其他岗位要求男性。

二、招聘流程:

邮箱投递简历      筛选简历面试  笔试体检     

确定拟录用名单

三、薪资、福利待遇:

1、8小时工作制,双休

2、月薪实习期3800元左右,实习期结束5000元左右

3、缴纳五险一金

4、贴心的福利:结婚补助、取暖费、高温费、带薪休假等。

5、免费提供住宿。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女士      联系电话:86854291   15712701857

联系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香江路713-1号(拓谱学院H楼)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劳动人事部

 

简历投递邮箱:gjlrb@163.com

 

公司重视人才、注重员工发展,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来我公司就业,我们会为您创造开拓发展的最大空间,共同创造我们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