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唐林为交通学院师生作就业创业报告
作者:王海军 王艳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量:

    5月20日,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总监、我校2009届物流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唐林应邀J9学术报告厅作题为《就业创业那些事儿》的报告会。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物流工程系主任孙慧、物流工程老师刘志海学院学生代表一同到场聆听交流。

会上,唐林讲述了自己的求学之路和工作经历。随后,他从道路选择、职场生存、创业历程几方面自己和身边同学的就业创业经验展开阐述,鼓励同学认识自我、审时度势作出选择;在职场中以主人翁心态不断自我驱动进行学习和创新,讲求团队协作,从而创造自我价值;在创业的道路上抓住机遇,谋定后动。最后,唐林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李勇副书记作简要总结,希望同学们向唐林学习,积累知识,抓住机遇,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王海军 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