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校园招聘--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量:

 宣讲会信息

校区

宣讲会主题

宣讲地点

开始时间

开时时段

举办单位

青岛

7-ELEVEn管培生招聘计划

J7-108

2018-03-16

10:00-12:00

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7-ELEVEn,创始于1927年的全球连锁便利店品牌,是24小时便利店的倡导者。目前7-ELEVEn店铺遍及全世界17个国家和地区,店铺数量有60000多家,是全球500强企业中的前百强之一。
7-ELEVEn有“巷口商学院”之称,其单品管理模式是和丰田生产方式的看板管理齐名的管理创新,也是哈佛商学院课堂的经典案例。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由众地阳光集团与株式会社7-ELEVEn日本联合出资成立,是山东省境内获得独家授权拓展7-ELEVEn便利店事业的企业。众邸便利始终坚持“又近又便利,贴心好邻居”的愿景,以独特的自身优势,不断为顾客提供便利化贴心服务。同时公司一直努力成为最佳雇主,持续为伙伴提供帮助和支持,帮助其实现个人和职业梦想。
二、岗位需求及人数

职位名称

最低学历

专业要求

薪资范围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其它商店/零售服务类职位

专科生结业

2000~3000

山东省青岛市

20

2017-09-25

2018-06-01

店长

本科生毕业

4000~5000

山东省青岛市

20

2017-09-25

2018-06-30

【岗位要求】
1.2018届毕业生,重点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良好的沟通能力,有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3.热爱零售服务业,认同便利店文化;
3.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一定抗压能力;
4.能适应轮班轮休制度。
三、福利政策
1.顶级行业技能:借助国际品牌连锁企业的视角,了解市场的发展方向,掌握企业经营管理技能;
2.全方位薪酬福利:月薪4500元起,多重奖励,多重补贴,法定节假日三薪,周休2日,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员工活动……
3.系统培养计划:提供岗前培训、晋升培训、专项培训、管理能力特训等专业培训;
4.广阔的职业发展机会:如果足够耀眼,根据个人和公司发展需要,还可以晋升为区域督导,负责指导多家店铺的整体运营,分析经营数据指导店铺改善;或任职于总部其他管理岗位;更有内部加盟创业机会;
5.年轻有活力的运营团队:团队员工平均年龄25岁,工作团队朝气蓬勃“嗨7来“,更能交到许多有爱的小伙伴。
四、联系方式
咨询热线:0532-82672711          
简历投递:zhaopin@7-11sd.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瞿塘峡路7号众地阳光集团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