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就业信息]校园招聘——芜湖万里扬变速器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量:

校园招聘——芜湖万里扬变速器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2016-11-17
宣讲时间:2016年11月17号(周四)下午430
地点:J7-111
一、招聘流程 
线上/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初试—复试—offer
温馨提示:
a.简历中填写的您所学课程的成绩及相关奖励,进入面试环节后,我们将要求您提供相关证明原件; 
b.有突出的特长、社会实践、项目经历和荣誉请尽量说明,我们将非常关注; 
c.您所提供的全部资料应真实、准确、有效,如发现有不实之处,我们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下一步安排; 
d.请您保持手机、电子邮箱和网络的畅通,便于我们将面试及offer及时通知到您本人;
e.对于在各招聘环节中落选人员,可能无法一一通知,敬请谅解,同样期待未来您能通过社会招聘加入万里扬。
二、招聘要求 
2.1基本要求
生源资质:全日制高等院校2017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证书要求:取得国家颁发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CET-4级及以上(部分要求CET-6级);
在校表现:党员、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综合素质:阳光心态,学习能力强,团队合作意识好,执行力强,能吃苦耐劳;
其他要求:身体健康,乐于奉献,敢于挑战。
2.2专业要求
序号 专业分类 专业明细 
机械制造类 ①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②机械制造及工艺 
③机械工业及设备 
车辆工程类 ①车辆工程 
②汽车运用工程 
电子电气类 ①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②电气技术 
③工业自动化 
经济管理类 ①会计学 
②人力资源管理 
③工商管理/行政管理 
④市场营销 三、公司概况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前身——金华市清华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
1999年开始生产汽车变速器,并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
2008年正式成立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试点企业;
2010年,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汽车变速器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2016年,万里扬正式联合吉利、奇瑞乘用车变速器,成立万里扬乘用车变速器公司。
作为中国唯一掌握全系列变速箱开发技术的高新企业,万里扬励志打造中国变速器巨头。
截至目前,万里扬乘用车变速器累计市场保有量达到750万台,搭载于整车已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自主品牌汽车厂商核心供应商。
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并在芜湖、宁波设有两大乘用车变速器生产基地,具备年产80万台乘用车变速箱的生产能力。
伴随万里扬的发展历程,各项荣誉也纷至沓来,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变速器行业龙头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创新企业、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百强企业、浙江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浙江省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未来,万里扬秉承"明德、厚业、和乐、至善"的核心价值理念,继续坚持转变经营模式、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人才开发的经营方针,以发展自主品牌为主体,并积极推进国际合作,培育国际竞争力,在为客户、股东、员工创造价值同时,为社会创造物质财富、精神和文化财富。到2020年,万里扬将力争成为时尚科技与人文环保高度融合的综合性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成为全球汽车变速器市场的领导品牌。
联系我们
总 部: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春路8号
人才热线:+86-553-5926707 
邮编:241009
公司网址:www.zjw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