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就业信息]校园招聘——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量:

校园招聘——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2016-11-30

招聘时间:12月2日下午2:30

招聘地点:J7-308

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银座汽车)是由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商集团)投资组建的大型汽车服务企业。鲁商集团是1992年底由山东省商业厅整建制转体组建而成的国有企业,成立20多年来,集团不断改革进取,积极抢抓机遇,已成长为涵盖现代零售、房地产、生物医药、酒店旅游、文化传媒、金融支付、物产、汽车服务、教育科技等多个领域在内的多元化企业,拥有两家上市公司(“银座股份”600858、“鲁商置业”600223)、一家国家级农产品物流工程技术中心和“银座”、“润洁”、 “明仁”三个中国驰名商标,从业人员近20万人。2015年,集团实现营业规模907亿元,实现利税28亿元,经营规模居2016年中国企业500强161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62位,连续多年位居山东服务业首位,曾先后荣获“山东省企业管理奖”、“中国商业服务业改革开放30周年卓越企业”、“改革开放30年山东功勋企业”、“山东省60年60品牌”、“中国企业集团纳税500强”等多个荣誉奖项。

银座汽车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确立了“深耕济南、立足山东、服务全国”的发展战略,与奥迪、大众、通用、福特等国际知名品牌合作,共同开发山东市场,多个品牌销量连续多年位列山东第一位。银座汽车借鉴国内外汽车行业先进的经营经验,迅速抢滩山东汽车流通市场的制高点并成为推动山东汽车流通业改革的先行者。同时,银座汽车在经营汽车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咨询的过程中,不断完善汽车销售衍生服务,如汽车用品经营、二手车置换、汽车信贷办理、汽车保险、融资担保、平行进口车等,进一步满足了客户对汽车销售环节各种服务的需求。银座汽车积极整合二手车置换业务、完善汽车信贷、汽车保险以及汽车金融产业链,提高了消费者购车、用车的效率和品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可。

银座汽车2011年获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员会颁发“中国汽车服务公众满意十佳典范品牌”;2012年获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颁发“全国汽车销售服务公众满意十佳明星企业”;2012年获华尊奖公益调查推选活动组委会颁发“全国汽车营销服务十大标杆企业”;2011-2015年均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颁发“全国汽车流通行业百强企业”;2012、2013年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颁发“中国汽车流通企业服务模式创新奖” ;2013、2014年获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颁发“2012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 ;共青团山东省国资委委员会颁发省级“青年文明号”;2014年获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颁发“全国文明诚信示范单位”、“中国AAA级信用企业”;2015年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颁发“汽车流通行业杰出贡献奖”,多次被评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消费者最满意汽车销售集团”,是山东省首家“J.D.Power卓越经销商”、亚太地区Quality Care认证企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根据国内汽车市场发展趋势,投资兴建全新的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二手车交易、汽车百货、汽车文化传播、餐饮、娱乐、购物、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Inzone Automall项目,并逐渐向汽车金融、汽车电子商务等相关产业延伸,努力将银座汽车打造成盈利模式先进、核心竞争力突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型汽车服务运营商。

银座汽车为员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巨大的空间,同时创造良好的文化及学习氛围,以及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管理储备人才及专业技术人才。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中文类专业。

2

山东济南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2

财务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学等专业。

3

汽车金融

金融学、经济学等专业。

3

客户关系

经济管理类、中文类、心理学等专业

3

销售顾问

市场营销、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先,特别优秀者可放宽专业要求。

若干

市场推广

市场营销、广告学、新闻学等专业。

3

二手车专员

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等专业。

3

服务顾问、售后维修

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等专业。

5

担保公司业务员

国际贸易(英语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良好)、金融学。

2

 

 

?招聘要求

2017届本科或硕士应届生,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爱岗敬业,积极向上,能够承受工作压力以及挑战,有创新精神。

?福利待遇

?工资:岗技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

?补贴:通讯补贴、车辆补贴、高温补贴、餐补(免费工作餐)......;

?奖励:员工评优奖励、主机厂比赛奖励、星级经销商奖励、集团活动奖励、公司活动奖励......;

?福利:五险一金、春节福利、中秋节福利、生日福利、儿童节福利、妇女节福利、带薪年假、婚假、产假、护理假、免费班车、福利体检、出国培训旅游、员工优惠购车......。

?

?招聘流程

宣讲会——简历投递——笔试——面试——体检——签约

有意应聘者请准备个人简历、近期一寸彩色照片、身份证复印件、签字笔参加我们的宣讲会。简历投递方式为:宣讲会现场投递或电子邮件投递(无法参加宣讲会的请通过电子邮件投递简历,电子信箱:hrm@inzone-auto.com,投递简历时请注明应聘岗位),宣讲后进行笔试面试。

我们欢迎应届毕业生加入银座汽车,以期分享我们的成功业绩并发展您的个人事业。招聘职位一经录用,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发展机遇,并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2289号银座国际汽车广场人力资源部(250102)

网址:www.inzone-auto.com

Email:hrm@inzone-auto.com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72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