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就业信息]招聘信息——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仓储物流招聘信息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量:

招聘信息——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仓储物流招聘信息

2016-12-09

一、公司简介

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注册资金1.1186亿元,专营国际精品家居产品,总部位于中国重要的外贸口岸城市——青岛,在北京、上海、沈阳及青岛设有4个销售分公司,在全国20多个省市,拥有近200个形象统一的“得高——国际精品健康家居”专卖店,全国从业人员达3000人。得高专注健康,致力于营造富氧的家居环境,于2013年成立子公司——青岛得高氧生科技有限公司。

得高的企业文化是“快乐人生”;企业理念是“站高山之顶,得爱人之心,施诚信之法,送快乐予人”。得高以爱心为出发点,精心为员工打造了 “全球首家氧吧办公室”,“空中有机果蔬园”, “旅游度假别墅区”;得高以诚信为发展基石,在国内外业界及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先后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青岛市著名商标、国际知名品牌,并且荣获“地板行业国际品质奖”等荣誉。

公司一向注重吸纳和培养讲诚信有爱心、有敬业精神的高素质人才。在“快乐人生”的企业文化中,员工可享受到丰厚的薪金待遇、完善的福利保障以及广阔的晋升空间。热忱欢迎想做事、能做事、肯做事、做好事的有志之士加入得高,共同发展、共同成功、共创辉煌!

二、招聘岗位

仓储物流

招聘人数:2

具体要求:

1.物流管理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产品出入库等仓库管理知识。

3.负责公司物资的入库、存储、出库、保管保养,仓储过程的安全管理。

4.成品入库,做好登记,保证账物相符,定置摆放,并对成品采取适当的防护措施,保证成品在库存期间完好无损。

5.仓库物资的定期盘查和安全防护,做到日清月结,做好每月一次的库存盘点。

福利待遇:

1 6000+补贴+奖金

2 五险一金、带薪培训、带薪年假、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全休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670796(于女士)0532-86670712(连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dgzhaopin@degao.cn   公司网址www.dega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