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量:


招聘企业: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

     面向专业:任意

     单位所在地:山东省-青岛市

一、企业简介 

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排名27位、全球最受赞赏企业、全球最大的建筑地产综合企业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国建筑,股票代号:601668)所属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水工和市政路桥施工企业集团。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定的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港口与海岸工程、预拌商品混凝土、钢结构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等。主要承担沿海港口码头、炸礁围堰、航道疏浚、船坞、滑道、内河通航建筑物等水工工程和市政公用、公路桥梁、污水处理、水利水电及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总承包施工。以及勘察测量、工程科研、试验检测、设备租赁、预拌商品混凝土及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等业务。获“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鲁班奖”、“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水运建设优秀施工企业”等国家级荣誉近百项。 

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一主多元”的经营模式,产业布局以水工为主,同时大力发展市政路桥、轨道交通等业务,主要承担港口航道、市政公用、水利水电、公路桥梁和轨道交通等总承包施工,坚持投资拉动与海外开拓“双轮驱动”的发展之路,加快海外市场拓展,积极抢抓PPP、BT、EPC等多种投融资机遇,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及印尼、巴布亚新几内亚等海内外市场。依靠其雄厚的资源、实力、船机装备和良好的社会信誉,与未来东北亚最大的港航交通枢纽----青岛董家口港等一批大港区和青岛市、天津滨海新区等一批大客户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承建了大量港口、船闸和市政路桥地标性建筑,实现发展共赢。与中国海洋大学等国内重点院校建立了人才培养和技术合作关系,深化科技兴企战略。 

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秉承了“中国建筑”卓越的经营思想和管理理念,以传承“中国建筑”文明和文化为己任,“诚信、创新、超越、共赢”、“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优秀文化思想润泽中建筑港。恪守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工程质量和最满意的服务,始终是中建筑港作为建筑行业排头兵的宗旨和使命。 

筑港人高擎“中国建筑”的大旗,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践行“立足山东,发展沿海,面向全国,开拓海外”的发展理念,将中建海军的旗帜插遍大江南北、海内海外。真诚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无愧于伟大时代的辉煌业绩。 

   

二、员工培养 

根据 “三年挑大梁、五星耀筑港” 的总体目标,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推进“潜力之星”三年成才计划。 

“潜力之星”:入职时根据个人在校综合表现,通过测评、选拔等手段选定“潜力之星”,比例控制招聘总数的30%以内; 

“希望之星”:工作满一年后由所在单位、部门推荐,集团公司范围内竞选,比例占工作满一年员工人数的20%,可以挂职项目经理助理(三副总师、安全副总监等),参与项目管理;

“青蓝之星”:工作满两年后由所在单位、部门推荐、集团公司范围内竞选,比例占工作满两年员工人数的20%,可以挂职项目经理助理或项目副职,参与项目管理;

“专业之星”:工作满三年后由所在业务系统推荐、集团公司范围内竞选,比例占本系统工作满三年员工人数的5-10%。可以挂职中层助理,参与事业部管理和项目管理等。 

“青年之星”:工作满四年后,集团公司范围内竞选,进入后备干部人才库,参与事业部管理等。 

  

三、招聘计划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1 

水利水电工程/港口航道工程/水利工程等 

本科及以上 

45 

2 

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交通工程等 

本科及以上 

40 

3 

铁道工程/地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隧道工程等 

本科及以上

30 

4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本科及以上

30 

5 

汉语言文学/中文/文秘/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行政管理/ 企业管理/法学/金融学/投融资等 

本科及以上

20 

6 

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

20 

7 

物流(资)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20 

8 

财务管理/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10 

9 

测绘工程 

本科及以上 

10 

10 

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工程检测 

本科及以上

10 

11 

工程英语 

本科及以上 

5 

注:形象良好、成绩优异无挂科现象,专业课成绩70分以上,同等条件党员学生干部 

    优先录用。 

总计划接收240人 


  

  

    四、招聘条件 

1、2017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对口,学习成绩优秀,通过国家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毕业时须取得相应的学历证及学位证; 

3、热爱施工行业,吃苦耐劳,敢于担当; 

4、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5、成绩优异、学生干部及党员者优先考虑。 

五、宣讲时间和地点 

3月9日下午15:00,山科大土建学院J15-219室。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办公电话:0532-58810530。 

2、简历投递邮箱:zjzgxyzp@cscec.com 

3、请将附件中《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2017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并携带至宣讲会现场投递。 

  

附件:《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2017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