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就业信息]校园招聘——青岛欣宝翔商贸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作者: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15-03-11  浏览量:

校园招聘——青岛欣宝翔商贸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2015-03-11

公司行业:医疗设备/器械/医疗/护理/卫生公司

性质:民营公司

公司地址:崂山区海尔路63号数码科技2号楼1111室

联系人:郭经理

联系电话:18653299333

公司简介:

青岛欣宝翔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医疗器械公司。公司从成立以来,始终以促进中国医疗事业的发展为己任,开拓进取,耕耘不息。公司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基础”的经营理念,打造“正规、严谨”的企业文化。

公司以丰富的产品、专业的技术服务、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各大中小医院、门诊及其他医疗机构提供完善的医疗器械解决方案。一直以来,公司坚持以市场适应力强、科技含量高、性价比优越的医疗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与国内外知名医疗设备制造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保持长期广泛的合作,为中国医疗机构及患者提供更加科学和专业化的服务。公司拥有广泛的客户资源,形成了覆盖国内多个省份及大中城市的营销网络。通过不断创新向市场提供能挽救病人生命或改善其生活质量的高性价比医疗方案从而为社会作出贡献。

招聘人数:3-5人

学历:大专以上

薪水范围:基本工资2000-3000+提成 五险 节假日休息

职位职能:医疗器械销售代表、

职位描述:医疗器械市场推广

岗位职责:

1、负责所管辖区域内的原有客户的维护以及新客户的开发;

2、负责所管辖区域内销售任务的达成以及合同的签订等销售工作;

3、搜集所负责区域内竞争对手的情况,以及经销商的最新动态,并及时向上级汇报;

4、定期按时向上级提交工作报告,以及所负责辖区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或以上学历,医疗器械、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应届生即可;若能力较强可放低要求。

2、身体健康,开朗乐观,有团队观念;

3、沟通能力强,善于与医院等终端渠道保持良好关系;

4、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协调能力、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具备良好的时间管理、团队领导能力和谈判技巧;

6、具备良好的应变和学习能力;

7、有同行业设备销售及售后经验者优先;

8、能适应出差。

专场招聘时间:3月13日上午9:30

招聘地点:9号楼112交通学院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