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就业信息]校园招聘——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作者: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24  浏览量:


校园招聘——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2015-04-24

一、公司简介: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一家总部设在浙江的全国性财产险公司,由浙江省商业集团、浙江省能源集团等实力雄厚的省属国有企业联合发起设立,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5亿元,注册地为浙江省杭州市。公司秉承与汲取优秀的浙商精神,奉行“创业创新,诚信成功”的核心理念,充分运用机制体制方面的创新,努力铸造“浙商保险,托付永远”的金字招牌。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于2010年4月27日正式开业,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车险、财产损失险、责任保险及短期人身意外等多项保险业务。公司秉承“以浙商精神办保险”的精神理念,坚持“创业、创新、诚信、成功”的核心价值观,科学规划、励精图治,取得了良好的开局。目前已有济南、烟台、潍坊、东营、济宁、滨州、临沂、聊城、威海、泰安、淄博11家中心支公司、23家支公司开业运营,且有机构在筹,因公司发展需要,现诚招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

二、招聘岗位:

(一)查勘定损岗(工作地点:济南、烟台、潍坊、东营、济宁、滨州、临沂、聊城、威海、泰安、淄博

    岗位职责:负责事故现场调查、拍照、核实出险原因、确定保险责任;指导客户事故处理;确定损失程度、损失数量、损失金额并将核实损失结果及时反馈客户;缮制查勘定损报告。

岗位要求:具备车辆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保险条款,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作风正派,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操守。

(二)审计岗(工作地点:济南)

    岗位职责:1、协助项目的审计工作; 2、负责审计部门文件资料及相关档案的整理; 3、负责审计部门的日常行政工作;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1、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审计相关专业,英语四级;    2、有一定文案编制能力,接受力较强; 3、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4、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做事细心5、思维灵活,工作踏实、肯吃苦、积极主动; 6、能适应短期出差。

(三)法务岗(工作地点:济南、滨州、潍坊等地市)

(四)出纳岗(工作地点:山东各地市)

三、待遇:签正式劳动合同,五险一金、交通补贴、午餐补贴、通讯补贴等各项福利待遇齐全,表现优异待遇从优。

四、联系方式:

公司主页:http://www.zsins.com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531-86268995

传  真:0531-67609958

邮   箱:xujiaju_sd@zsins.com

公司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经四路万达广场写字楼D座16层

简历投递邮箱:zsinssdhr@163.com  备注:简历请附个人近期电子版一寸免冠照片,并注明应聘岗位,附注山东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