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就业信息]招聘信息——山东广和静态交通研究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量:

招聘信息——山东广和静态交通研究开发有限公司

2016-03-25

公司简介:

山东广和静态交通研究开发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路外停车场(库)和路内停车场的规划设计、顾问咨询、优化设计、改造升级设计,以及停车场投资和运营管理。

招聘岗位:停车设计员

招聘人数:男女各一名。

工作内容:地上、地下停车场(库)停车设计、车位布局优化、交通动线规划设计,做出CAD3D效果图,通过效果图能直观的展示完工后的车库效果。

任职资格:熟练操作CADsdmaxphotoshop等设计软件,交通规划设计相关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有停车设计经验的优先。

工作待遇:月薪2000元,双休,交纳五险,随着工作阅历的增加,上调工资。

公司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湖1019

联系电话: 0531-88976866 宋老师88976899 窦老师

邮箱: sdghjtj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