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就业信息]校园招聘——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31  浏览量:

校园招聘——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2016-03-31

宣讲时间 : 47日下午1400

宣讲地点 : J5-511

 

公司简介: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汽”)的前身是济南汽车制造总厂,始建于1956年,2001年改革重组后的中国重汽正式成立,2007年中国重汽在香港主板红筹上市,初步搭建起了国际化平台,2009年成功实现了与德国曼公司的战略合作,曼公司参股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25%+1股,目前已成为我国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企业还先后被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名牌产品、中国优秀创新型企业、全国最佳诚信企业、全国首批质量信用管理AA企业等荣誉称号。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列2015中国企业500强第194位,2015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88位。

中国重汽主要组织开发研制、生产销售各种载重汽车、特种汽车、客车、专用车、发动机及机组、汽车零部件、专用底盘。

 

校园招聘专业及要求 (济南地区)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营销岗位

本科

车辆工程、交通运输、机械类、市场营销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华奥路777号重汽科技大厦

联系电话:0531-58062126

传真:0531-58062126 邮编:250000

电子信箱:zhaopin@sinotruk.com

公司网址:www.cnht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