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就业信息]校园招聘——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08  浏览量:

校园招聘——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

2016-04-08

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原开发区公交巴士有限公司)是由政府授权的从事黄岛区内公交客运的国有企业,现有公交车辆1030台,员工人数达到2300余人,企业规模已达到了建设部颁布的中型企业标准。随着新区城市建设的发展,公交优先战略的实施,真情巴士集团也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公司实力不断增强,对外形象不断提升,公交企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为迎接公司新一轮的发展,创建全国服务优秀公交企业,现招聘计算机软件开发员2名,行政管理人员5名,调度员2名,技术专员2名:

一、招聘要求:

1、男性,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交通运输、交通工程、车辆工程、机电一体化或计算机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文笔、语言表达、人际交往及沟通能力强;

4、入职前期能接受基层岗位的锻炼。

二、薪资、福利待遇:

1、8小时工作制,双休

2、月薪5000元左右

3、缴纳五险一金

4、贴心的福利:带薪休假、结婚补助、取暖费、节假日福利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女士

联系电话:8685429115712701857

联系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香江路713-1号(拓谱学院H楼)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劳动人事部

企业邮箱:gjlrb@163.com

公司重视人才、注重员工发展,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来我公司就业,我们会为您创造开拓发展的最大空间,共同创造我们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