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就业信息]校园招聘——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量:

校园招聘——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6-04-11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28日,1998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166。现有资产330多亿元,产销量位居世界商用车第一地位。2015年度福田汽车品牌价值达到809.36亿元,位居汽车行业第四位,商用车行业排名第一,连续11年持续领航中国商用车市场发展。 

诸城奥铃汽车厂是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于2004年10月建成,2005年1月投产,资产总额27.5亿元,占地面积73.4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8.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8000余人,负责时代业务整体运营,同时负责奥铃、伽途品牌的生产制造业务,具备年产轻型商用车35万辆的生产能力,是山东省汽车产量最大的企业,也是世界一流、全球最大的轻型商用车生产基地,拥有亚洲最大、工艺水平最高的轻微卡总装车间。

时代业务是福田汽车集团旗下的核心业务,定位于卡车全系列发展,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采购、制造、营销等优势资源,旗下拥有时代汽车、瑞沃、福田金刚、福田骁运四大产品品牌,产品涵盖微卡、轻卡、中重卡全系列卡车产品,销服网络遍布全国。自1996年福田汽车成立,时代业务累计销售451万辆,已连续19年位居目标市场领先地位。

北汽福田诸城奥铃汽车厂2016年校园人才需求明细表

 

学历 层次

序号

专业

数量(人)

备注

本科

1

车辆工程

30

2016年应届毕业生,专业排名前50%,英语四级,山东籍优先

2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20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0

4

汽车服务(运用)工程

15

5

热能与动力工程

15

合计

100人

 

 

◆ 住宿

公司统一制定大学生住宿标准,对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按照不多于四人一室安排,提供免费住宿,免费洗理,宽带、wifi接入 ,为入住员工提供良好的住宿条件。

◆ 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根据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 生活安置费

应届毕业生来公司报到签订劳动合同,在办理完毕落户和档案调转关系后,且获得毕业证、学位证、英语四级证书等个人有效证件的前提下给予发放以下标准的生活安置费:硕士2000元/人,本科1000元/人。

联系人:鞠经理 联系电话:0536-6171836 电子邮箱:fotonaoling@163.com

单位地址:山东省诸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福田工业园 邮编:26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