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就业信息]校园招聘——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3  浏览量:

校园招聘——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6-04-13

一、公司介绍

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管理着全国数百万平方米的物流园区及配套设施,为整个产业链创造了逾万个就业岗位。阿里巴巴旗下的TMALL天猫(天猫超市),是国内成长性最快、最具发展潜力的网上超市。TMALL天猫与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携手合作(阿里巴巴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自20122月起,上海天猫仓成功建立,随后,广州天猫仓、天津天猫仓、苏州天猫仓、成都天猫仓、武汉天猫仓、济南天猫仓相继成功开仓,根据阿里战略,公司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仓。

公司现已成为: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商超最大的仓储管理服务提供商
天猫国际跨境运营主体
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电商物流供应链企业
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电商仓储物流企业
国家科技部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

二、岗位要求及发展

岗位:实习生/储备干部(50)

涉及招聘专业: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交通运输、电子商务、工商管理、

培养模式:入职后享受公司储备干部待遇,从基层锻炼,结合个人专业和实际综合素质等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公司每34个月开展一次竞聘活动,促进个人发展。

纵向晋升路径:

储备干部/实习生见习班长班长见习组长组长见习主管主管部门经理仓经理

横向发展路径:

储备干部/实习生人事、行政、宣传专员主管经理

三、福利待遇及相关:

1、薪资:3000-6000元;

2、提供免费住宿(47人间)和工作餐;

3、实习期间购买商业险,签订劳动合同后提供五险;

4、对新入职的毕业生实施“雏鹰计划”,助理新人职业快速发展;

5、提供家庭福利计划,设立ALOG1+1爱心互助基金;

6、公司奖励:表现优异者,可获公司年度嘉奖;

7、设立5年及长期服务贡献奖,对服务5年及5年整数倍的员工进行奖励;

8、公司定期举办生日会、篮球赛、座谈会、辩论赛等,有节日时会为大家发放精美礼品。

9、良好的培训体系和内部发展空间,提供到总部及全国分公司、阿里集团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四、部分工作地点:

天津市武清区京滨工业园京滨大道88号阿里巴巴物流园天猫仓

苏州市高新区金燕路9号嘉民物流园天猫仓

济南市历城区临港开发区临港北路普洛斯国际物流园天猫仓

上海市奉贤区大叶公路望园路多元工贸城216513栋天猫仓

五、公司联系方式:

0531-55568427(王老师)0531-55568031(荆老师)0531-55568423(苏老师)

公司网址:www.alog.cc简历投递邮箱:sandy@sdfwd.com

 

天下第一仓喊你一起来天猫!↖(^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