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就业信息]校园招聘——黄河三角洲苗木产业现代物流园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2  浏览量:

校园招聘——黄河三角洲苗木产业现代物流园招聘简章

2016-04-22

公司介绍:

   黄河三角洲苗木产业现代物流园(简称:物流园)是全国最大综合性的苗木产业现代物流园。园区以苗木产业为依托,融合互联网,苗联网、农业、金融、电商服务为一体;力图打造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理念最新;潜力十足的苗木产业现代物流园。

物流园园区位于山东省惠民县皂户李镇北部,处于中国南方苗木花卉北运与北方苗木花卉南调的中心地带。园区占地1551亩,总建设面积275320平方米,苗木物流中心10000平方米,苗木交易区70000平方米,检验验疫中心2000平方米,电子商务服务中心10000平方米,精品苗木展区1000余亩,项目中投资5.31亿元。

招聘岗位:


岗位

物流运营专员

招聘( 3-5 )

薪资(2000-8000)/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物流类相关专业;

2.能协助物流主管执行物流中心日常工作;

3.熟悉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的相关流程及知识;

4.协助建设物流规划体系、收取规划体系,并推动体系间的合作流程体系建设;

5.根据业务发展方向,协助园区总经理进行前瞻性的物流布局与规划;

6.协助推进新物流项目的规划设计及项目执行;

7.负责制定业务流程及规范,实施标准化建设,保证业务操作高效、规范;

8.具备良好的计划、管理、沟通和协调能力;

9.责任心强,诚信、细致,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福利及休息休假:

公司秉承严谨的管理制度,注重员工个人能力,并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完善的技能培训和晋升发展空间:

l  六天八小时工作制

l  公司包三餐,食堂饭菜品种丰富多样

l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

l  员工年终奖金等

工作地点:

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公司提供住宿)

联系电话:

0543-5253666 李经理

联系地址:

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黄河三角洲苗木产业现代物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