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就业信息]招聘信息——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诸城车辆厂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2  浏览量:

招聘信息——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诸城车辆厂

2016-05-12

一、公司简介

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雷沃重工)是一家以农业装备、工程机械、车辆、核心零部件、金融为主体业务的大型产业装备制造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有资产161亿元,员工1.6万人。公司成立17年来,累计产销各类机械600余万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农业装备制造企业,成长最快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 2015年雷沃重工凭借在“内涵增长、结构调整、全球化”方面的卓越表现,品牌价值再创新高,达到335.56亿元,位列中国五百最具价值品牌榜第76位。

雷沃重工诸城车辆厂是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体化经营的事业部之一,现有职工1500余人,厂区位于美丽的“龙城”诸城市经济开发区,总占地面积230亩。诸城车辆厂自成立以来,实现了跨越式高速发展,三轮汽车市场占有率连创新高。

二、招聘岗位

汽车设计:负责车辆底盘设计、车身设计、上装设计、车型设计等车辆设计工作;

工艺设计:负责焊接、铸造工艺标准编制、工装设计等工作;

质量管理:负责质量体系文件制定、质量检测相关工作;

采购管理:负责零部件采购、供应商管理等工作;

营销策划:负责产品营销策划,市场分析、推广等工作;

法务管理:负责公司法务咨询,法律风险规避,合同、印章管理等工作;

宣传策划:负责公司新闻稿撰写,企业内部刊物投稿、约稿,企业文化宣传,VI管理等。

三、招聘专业

车辆类:车辆工程、汽车运用技术、汽车服务工程、汽车制造与装配等相关专业;

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锻压工艺及设备等相关专业;

材料成型与控制:材料成型与控制、金属材料等相关专业;

法学类:法学相关专业;

新闻类:新闻学、汉语言文学、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

四、招聘要求

·2016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生;

·积极主动,责任感强;有一定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五、福利待遇 

1、食宿:免费提供住宿,床上及生活用品配备齐全,厂内设职工食堂,食宿方便;

2、网签:按国家规定签订网签、三方协议;

3、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4、其他:月度福利、生日福利、结婚福利、节日福利、旺季奖励、取暖补贴等等。

5、文娱活动:爬山、野炊、篮球比赛、歌唱比赛、运动会等业余生活丰富。

简历投寄邮箱:lovolzhaopin@163.com 办公电话:(0536)6175503 ;(0536)6175291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和平街福田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