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招聘信息十九】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招聘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28  浏览量: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6日下午2:00-4:00

宣讲地点:J9-114

一、公司介绍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是海信集团发展战略中信息板块的核心力量。公司秉承海信“技术立企”的发展战略,定位产业高端,立足自主创新,专业从事智能交通、公共安全、智慧城市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核心技术和产品的研究、开发和服务。公司坚定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敬人为先、创新为魂、质量为本”的发展理念,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领先的技术和一流的品质,公司的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蝉联行业领先,是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的领先品牌。

2014年,科技部批准了依托海信网络科技公司组建国家城市道路交通装备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成为唯一一家在智能交通领域依托企业建立的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承载着培养人才、技术创新、顶层设计与引领产业发展的重要使命。

公司在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北方、山东等地建立了七个分子公司,形成覆盖全国的销售与服务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国 100 多个城市,其中 39个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中,31 个城市都在用海信的解决方案,占比达 79%。  

二、公司的人才理念

人才管理体系:以学习型组织培育人、以项目为载体锻造人、以机制优化激励人、以企业文化凝聚人。

人才培训:拥有专业的培训中心,分别从HLP(领导力培训项目)、HCP(价值观培训项目)、HPP(专业性培训项目)、HTP(普及性培训项目)四大模块角度出发,每年开设课程百余种,接受培训的员工数量达到2000多人次。

人才激励:海信网络科技建立了具有充分内部公平性和外部竞争性的薪酬福利和中长期激励体系,辅以高业绩导向的绩效考评体系,科学评价员工业绩,诊断员工不足,帮助员工成长,并让员工分享到海信网络科技快速成长的果实。

三、19届校园招聘职位

1待遇:针对校招毕业生,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不低于行业薪

2公司为校招生提供免费公、博士生提供专家公寓。

3、公司为每名员工提供五险一金、春节福利、中秋福利、、妇女节礼金、薪休假、亲假、免费查体等。

4、19校招职位

职位名称

工作职责

任职资格

销售经理

1、负责区域销售政策的贯彻执行、制定,完成个人销售目标。

2、负责区域销售业务开拓及销售任务达成:了解、搜集行业市场信息,落实潜在客户信息,对潜在重点客户信息进行跟踪,准确掌握客户现状及客户需求,促进与重点客户的了解和关系推进;在项目跟踪过程中有目的、有策略的为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方案,并进行展示、交流、确认(可以协调支持人员的帮助);组织招投标工作并达成销售目标。

1、学历及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科相关专业。

2、能力要求: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强,有较好的团队意识

售前技术工程师

1、负责研究公司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制定行业技术解决方案。
2、负责用户需求调研、需求分析,通过与用户的交流,明确设计需求;绘制系统图纸、编制系统预算、解决方案编制和产品设备选型等。
3、负责配合销售经理完成项目技术支撑活动。
4、负责指导实施团队工程实施的技术环节。

1、学历及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通信、自动化、工程管理、交通类相关专业。
2、知识要求:具有优秀的方案设计和制作能力、良好的方案讲解和呈现能力、卓越的交流和沟通能力,对市场信息敏感。
3、技能要求: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同时具备良好的客户意识,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客户关系建立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成就动机。

系统集成售前技术工程师

负责项目技术沟通交流、技术方案编制、方案演示等售前技术支持工作。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自动化、控制等相关专业。

2、知识要求:专业基础扎实,有较好的知识面和专业视野,掌握CAD制图优先。

3、技能要求:逻辑严谨,善于学习、总结、归纳、分析,文字编写能力较好,具备较强的沟通、展现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交通信号调优工程师

1、负责参与城市交通信号控制的需求调研、分析,产品规划及方案设计。
2、负责信号配时优化及交通组织设计工作,交通仿真优化工作,负责数据库、软硬件的维护升级工作。

1、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交通工程相关专业。
2、知识要求:了解交通工程、安防监控、机电、网络等专业行业知识,掌握项目管理知识,具备良好的动手能力。
3、技能要求:善于沟通协调,细心严谨,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项目实施工程师

负责项目实施现场、实施进度、成本、质量、分包商进行全面管理。

1、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
2、知识要求:了解交通工程、安防监控、机电、网络等专业行业知识,掌握项目管理知识,具备良好的动手能力。
3、技能要求:善于沟通协调,细心严谨,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责任心,能吃苦,灵活性强。

服务工程师

1、负责大中型城市信号优化工作,包括信号方案设计、城市交通拥堵分析、交通组织方案设计等工作。
2、利用仿真软件对复杂路口进行仿真和数据分析。
3、能够分析信号调优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4、智能交通项目的软件维护,并能够为项目整体信号效果做评估,以满足项目最终验收作支撑。

1、学历及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自动化、通信、控制等相关专业。
2、知识要求:熟悉系统数据结构和数据关系,熟悉计算机基础知识,熟悉计算机硬件、相关设备,熟悉sql-serveroracle数据库,熟悉网络知识。
3、技能要求:良好的沟通能力,理解能力强,学习能力强。

 

四、简历投递

请将简历投递至hisense.zhiye.com,找到海信网络科技公司19届校园招聘相应位进行投递。

、联系方式

系电话:0532-80873007

邮箱:gongjinxiang@hisen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