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毕业生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流程
作者: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量:

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流程

一、审核材料。先将报名材料(①、②、③、④项电子版)及简历电子版1773506@qq。com,待审核后,打印发到交由学院审核报名材料包括:

山东科技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正反面打印)

山东科技大学人才引进申报材料

③《山东科技大学人才引进申报表》(正反面打印)

④《面试成绩评分表(教学督导用)》(正反面打印)

身份证本科和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此部分材料查看原件后交复印件)

外语考试等级证书复印件

职称证书(部分材料不全者需说明)

参与项目证明、已正式发表科研论文(含收录证明)、专利证书等

学校核发的《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职人员应聘的必须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二、面试。

1.应聘人员开始试讲,板书和多媒体教学结合,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板书设计或多媒体应用及课堂交流的能力。试讲时采用多媒体板书结合方式;试讲内容须为应聘专业内容(对应某一门课程的一个章节);试讲时间约20-25分钟

2.试讲结束后,面试工作组根据试讲情况、相关专业理论知识、学科发展前沿等方面提出3-4个面试题目由应聘人员答辩,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理论素养、科学研究能力等。答辩时间约20分钟。

3.应聘人员离开教室后,专家根据试讲、答辩情况打分,百分制计入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面试工作组将试讲、答辩成绩及评价意见填入《山东科技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汇总表》。

4.所有应聘人员面试结束后,面试工作组组长向招聘工作组组长及考官在有关表格内签署评价意见,面试考官签字。

5.整理应聘人员申报材料,上交人事处。

三、体检。面试通过后,携带1寸彩色照片,到行政楼606室刘辉老师(0532-86057131)办理体检事宜。

四、政审。学院派出工作到博士生培养单位政审。

五、签协议。行政楼606室刘辉老师(0532-86057131)签三方协议。

 

 

 

 

 

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组二Ο一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