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返回
关于谢宁等53位同志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量:


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民主程度和透明度,更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经交通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于近期拟转正的预备党员谢宁等53位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谢宁,男,汉族,25岁,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硕研2019级学生,任班级班长。该同志于2021518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8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谢宁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勤奋刻苦,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于继泰,男,汉族,23岁,山东省聊城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硕研2019级学生。该同志于2021518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8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于继泰同志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理论知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较高;认真科研,积极进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赵硕,男,汉族,26岁,河北省保定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硕研2019级学生。该同志于2021518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8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赵硕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自觉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学习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宋润泽,男,汉族,25岁,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硕研2019级学生。该同志于2021518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8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宋润泽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重要精神,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在生活中团结同学,在实践中加强了党性修养和锻炼,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王宝云,女,汉族,25岁,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硕研2020级学生。该同志于2021518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8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王宝云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学习积极上进,生活中待人真诚,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工作负责,自觉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刘政泽,男,汉族,24岁,山东省滨州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硕研2020级学生。该同志于2021518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8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刘政泽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勤奋刻苦,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刘月,女,汉族,25岁,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硕研2020级学生。该同志于2021518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8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刘月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好学,认真刻苦,团结同学,勤俭节约,吃苦耐劳,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罗玉秋,女,汉族,25岁,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硕研20级学生。该同志2021518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8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罗玉秋同志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学习态度端正,刻苦认真,积极进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王紫凡,女,汉族,21岁,湖南省衡阳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工程专业2018-1班学生,任班级团支部书记。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王紫凡同志在思想上高度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拥护党的各项政策方针,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上刻苦努力,工作上认真负责,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薛婷,女,汉族,21岁,山东省菏泽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运输专业2018-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薛婷同志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与理论知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较高;勤奋好学,积极进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张倩,女,汉族,22岁,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工程专业2018-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张倩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理想信念坚定,学习勤奋刻苦,工作认真负责,自觉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王荣健,男,汉族,22岁,山东省泰安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运输专业2018-2班学生,任班级班长。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到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王荣健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较高;勤奋好学,积极进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戚晓然,女,汉族,21岁,山东省聊城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运输2019-1班学生,任班级团支部书记。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戚晓然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重要精神,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在生活中团结同学,在实践中加强了党性修养和锻炼,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王睿,女,汉族,21岁,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工程专业2019-2班学生,任学校心健联副会长及班级学习委员。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王睿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理想信念坚定,学习态度端正,工作认真负责,自觉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郝东升,男,汉族,21岁,山东省枣庄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运输专业2018-2班学生,任班级科技委员。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郝东升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重要精神,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立场坚定,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勤奋刻苦,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赵德言,男,汉族,22岁,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运输专业2018-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赵德言同志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与理论知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较高;勤奋好学,积极进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李雨,女,汉族,21岁,山东省日照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工程专业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李雨同志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与理论知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较高;学习态度端正,刻苦认真;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李洁,女,汉族,22岁,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物流工程专业2018-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李洁同志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较高;学习积极刻苦,工作认真负责,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徐晨,男,汉族,22岁,江苏省连云港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8-2班学生,任班级文艺委员。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徐晨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勤奋刻苦,工作认真负责,待人热情真诚,乐于助人,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赵冠群,男,汉族,22岁,山东省诸城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物流工程专业2019-2班学生,任班级班长。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到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赵冠群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政治立场坚定;学习态度端正,积极进取,团结同学,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赵润,女,汉族,21岁,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物流工程专业2019-2班学生,任班级团支书。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赵润同志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学习政治思想理论,不断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良好模范带头作用。


张凯珍,女,汉族,23岁,山东省德州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物流工程专业2018-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张凯珍同志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较高;学习积极刻苦,工作认真负责,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周童,男,汉族,22岁,山东省泰安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工程专业2018-2班学生,任班级生活委员。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到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周童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较高;勤奋好学,刻苦认真,团结同学,勤俭节约,踏实肯干。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李丙宇,男,汉族,22岁,山东省日照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工程专业2018-2班学生,任班级学习委员。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李丙宇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理论知识;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刻苦,待人热情真诚,乐于助人,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李威,女,汉族,23岁,山东省菏泽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物流工程专业2018-2班学生,任班级体育委员,该同志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李威同志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学习勤奋努力、刻苦认真;生活中乐于助人,团结同学,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周民强,男,汉族,21岁,山东省威海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工程专业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周民强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较高,学习勤奋刻苦,工作认真负责,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孙超群,男,汉族,21岁,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物流工程专业2019-1班学生,任班级班长。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孙超群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较高;学习积极刻苦,工作认真负责,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高鑫昊,男,汉族,21岁,山东省德州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运输专业2019-2班学生,任班级班长。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高鑫昊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较高;学习积极刻苦,工作认真负责,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侯栋梁,男,汉族,22岁,山东省寿光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物流工程专业2018-2班学生,任班级班长,该同志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侯栋梁同志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学习勤奋努力、刻苦认真;生活中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工作中踏实能干,自觉用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周硕,男,汉族,21岁,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运输专业2019-1班学生,任班级副班长。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周硕同志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与理论知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较高;勤奋好学,积极进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孔国伟,男,汉族,22岁,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8-4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到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孔国伟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较高;勤奋好学,积极进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葛校君,女,汉族,21岁,山东省烟台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9-1班学生,任班级学习委员。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葛校君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重要精神,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学习态度端正,刻苦认真,积极进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加强了党性修养和锻炼,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蒋士轩,男,汉族,22岁,山东省菏泽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8-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蒋士轩同志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与理论知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较高;勤奋好学,积极进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王锡斌,男,汉族,23岁,山东省日照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运输专业2018-2班学生,任班级副班长兼生活委员。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王锡斌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用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刻苦,工作认真,乐于助人,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叶冠辰,男,汉族,22岁,江西省赣州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8-1班学生,任班级团支部书记。该同志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叶冠辰同志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学习态度端正,积极进取,工作认真负责,热心帮助同学、关心集体,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时良玉,男,汉族,22岁,吉林省辽源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8-2班学生,任班级生活委员。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时良玉同志在思想上高度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拥护党的各项政策方针,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上刻苦努力,工作上认真负责,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徐广鹏,男,汉族,22岁,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8-3班学生,任班级团支部书记。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徐广鹏同志在思想上高度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拥护党的各项政策方针,政治觉悟较高;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李延腾,女,汉族,21岁,山东省烟台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9-3班学生,任班级团支部书记。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李延腾同志思想上坚持党的领导,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上刻苦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重要精神;工作上认真负责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生活中乐于助人、关心群众,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王梓键,男,汉族,21岁,黑龙江省伊春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9-1班学生,任班级班长。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王梓键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较高;学习积极刻苦,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学,尊敬师长,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黄超,男,汉族,22岁,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8-2班学生,任班级学习委员。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黄超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学习努力刻苦,工作认真负责,热心帮助同学,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李延洲,男,汉族,22岁,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8-3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李延洲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勤奋努力,工作认真负责;勤俭节约,团结同学,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段浩雷,男,汉族,22岁,山东省青岛市人, 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81班学生,现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段浩雷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学习成绩优异;在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张雅晶,女,汉族,22岁,山东省威海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物流工程2018-1班学生,任班级学习委员。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张雅晶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学习成绩优异;在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罗金昭,男,汉族,22岁,山东省聊城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8-4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罗金昭同志积极学习政治思想理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理想信念坚定,不断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孙丙琦,女,汉族,22岁,山东省济宁人,现为交通学院物流工程专业2018-2班学生,该同志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孙丙琦同志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重要精神,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学习勤奋努力、态度端正;生活中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团结同学,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刘尊友,男,汉族,22岁,山东省淄博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物流工程专业2018-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刘尊友同志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学习态度端正,工作认真负责,生活中团结同学,在实践中加强了党性修养和锻炼,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高和平,男,汉族,22岁,山东省莱西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8-3班学生,任班级学习委员。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高和平同志在思想上高度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拥护党的各项政策方针,政治觉悟较高;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孙浩文,男,汉族,21岁,山东省枣庄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工程专业2019-2班学生,该同志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孙浩文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苗馨月,女,汉族,21岁,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9-2班学生,任班级团支部书记。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苗馨月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自觉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关心集体,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刘与含,女,汉族,21岁,河北省雄安新区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运输专业2019-2班学生,任班级团支部书记。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刘与含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较高;学习积极刻苦,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进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胡晨雨,女,汉族,21岁,山东省泰安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运输专业20181班学生,任班级组织宣传委员。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胡晨雨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学习积极刻苦,生活积极向上,乐于帮助同学,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李阳光,男,汉族,22岁,山东省菏泽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工程专业2018-2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李阳光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工作学习勤奋刻苦,积极进取,尊敬师长,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郭传玺,男,汉族,22岁,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工程专业2018-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519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1519日至2022518日。在预备期内,郭传玺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工作学习勤奋刻苦,积极努力,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公示时间:2022512-2022518


接待来访地点:


交通学院党委(工程实训大楼1228室)


交通学院团委(工程实训大楼1202室)


接待来访电话:15764227883




交通学院党委


202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