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召开会议布置新学期学团工作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量:

     34日,交通学院分别召开全体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学团主要工作和开学前后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全体辅导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海军老师就开学前后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布置了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学生到校情况、异地住院治疗费用报销、社会实践报告提交等相关工作。刘倩婧老师就新学期学院共青团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李勇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学生干部要肩负起责任与使命,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学生干部必须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其次,要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文化修养;,要有顾大局识大体、服从和反馈、沟通和倾听意识;最后,在学习之外要善考、注重总结、培养创新精神,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和主要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责任意识,为接下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