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举办2019赴美留学项目讲座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量:

(本报交通学院讯) 为增加大学生就业机会,拓宽国际化视野,411日,交通学院在J9报告厅举办了2019赴美留学项目讲座。学校部分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视频连线了身处美国的主讲老师John,他主要围绕美国三赢环球有限公司的五个留学项目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期间,老师讲述了美国的发展历史,向同学们展示了林肯纪念堂、华盛顿纪念碑、自由女神像等著名景点。此外,他不时地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随后,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该项目,老师播放了以往参与项目的同学录制的视频。视频中,参与者对该项目独特的人生体验及在美国充实的生活经历进行了生动讲述,引起了同学们的憧憬与向往。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围绕夏令营项目的具体内容、英语语言文化项目以及CBRE研究实验项目等进行了详细咨询。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进行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讲座内容涉及知名企业的多个项目的规划及实施方案,涵盖了美国多个地区的文化风俗,进一步实现了就业渠道多元化,为树立大学生国际意识,提升国际化人才竞争力贡献了力量。(高建洋 陈亚丽 迟公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