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量:

(本报交通学院讯)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416日,交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J9报告厅召开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担任主讲,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主持,交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会围绕“充分认识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确保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三部分展开。会上,李克周全面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今后一段时期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他强调,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以“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的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立德树人;始终坚持深化改革,勇于创新;始终坚守科大文化、传承创新;始终坚持师生为本、凝心聚力;始终坚持内涵发展、强化特色。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落实年。李克周指出,我们要把狠抓落实提高到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上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从实现学校奋斗目标的高度来认识,不断增强狠抓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最后,庄立臣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性,在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对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瞄准目标不动摇,发愤图强不放松,担当作为不懈怠,科大发展不缺位,狠抓落实,埋头苦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用实际行动书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李洁 张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