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离校各项具体工作,保证学院全体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6月10日下午,交通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安排部署党员示范先锋岗工作。学院团委书记刘倩婧、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海军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倩婧首先对毕业生离校的具体事项和党员示范先锋岗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王海军就开展毕业生党员“七一”前几项工作和党组织转接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刘倩婧作简要总结,她指出:“党员是一个政治身份,不是一个荣誉称号,要正确理解党员的身份,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克己修身,以身作则,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文明离校最后一班岗,在毕业生中树立文明离校的典范,同时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身份,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