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青春不散场,逐梦新时代”——交通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量:

(本报交通学院讯)年复一年毕业季,生生不息同学情。为了纪念与回忆大学四年的青葱岁月,让临近毕业的同学们再次感受交通学院的不舍与温情,617日,交通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青春不散场,逐梦新时代”2019届毕业晚会。交通学院院长刘玉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副院长曹冲振,团委书记刘倩婧,团委老师王颖、董淑敏,部分教师以及2015级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以一段短视频拉开了序幕,视频中记录了毕业学子大学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和对未来的憧憬,那一张张青涩又自信的脸庞展现了交通学子的活力与青春。开场器乐节目《Butterfly》以动听又悠扬的音乐引人陶醉,点燃了晚会气氛。柴润林同学自弹自唱了一首《我曾》,凭借其不俗的唱功和充满磁性的嗓音表达了对别离再难聚首的伤感,现场师生无一不为之动容。卢靖、吕晓雯、王露颖以及吕佳坤激情演绎女团舞蹈《kill this love》,现场尖叫与欢呼不断,嗨翻全场!徐杰与王福源同学带来的一段别开生面的相声表演,将幽默风趣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得大家捧腹连连。紧接其后的《少年的你》歌曲串烧饱含深情,再次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中场游戏环节——“新鲜柠檬给你吃”有趣新颖地展现出来2015级班长团支书们的活泼可爱的一面,同时为了感谢他们对班级的辛勤付出,李勇副书记为他们颁发奖品。随后,孟珊珊带来的歌曲《给未来的自己》、翩若惊鸿的水袖舞《夜深沉·袖舞翩跃》、小品《最后一场考试》、舞蹈《dalla dalla》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支景锋倾情演唱的《爱笑的眼睛》、朗诵《再见了,山科》……形式多样的节目齐齐上阵,颜值与才华兼具的表演者们震撼全场,惊喜感动接连不断。最终,晚会在大一、大四学生代表们合唱的《我爱你中国》、《朋友》中落下了帷幕。

青春不散场,逐梦新时代。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大学四年的欢笑与泪水仍然历历在目,这一切都将成为毕业生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挥之不去的珍贵回忆。承载着期望与理想,拥怀着憧憬与自由,交通学子将自信坚定地走向社会和未来。

祝福交通学院2015级学子们:所愿皆如愿,所行皆坦途!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通讯员:韩卓 陈亚丽 迟公昊 罗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