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30  浏览量:

626日,交通学院于J9135举办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入党宣誓大会。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团委书记刘倩婧,团委老师王海军、王颖、董淑敏,全体新老党员到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李勇强调作为党员应严格遵守党的章程,严于律己,勤于修身,脚踏实地,心系党和人民。接着,董淑敏带领全体新老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逐字逐句、铿锵有力地宣誓,表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宣誓完毕,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承耀和预备党员代表王琴依次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党员应以身作则,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日后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不断反省和完善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庄立臣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时刻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学做结合,脚踏实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把时代要求体现在行动上,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在各自的岗位上倍加努力地工作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三是要服务祖国,奉献社会,要把个人的奋斗志向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今天的学习进步同祖国明天的繁荣昌盛紧紧联系在一起,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在不断的服务与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落幕。(通讯员:高建洋 徐泽林 陈亚丽)